搞"軌"手法專業朝離職員工偵辦

 / 台北市

  三月十七日莒光號翻車意外,刑事局也投入警力全力偵辦,並在現場發現疑似歹徒留下來的老虎鉗帶回比對,警政署長侯友宜表示,歹徒犯案動機可能是對台鐵心懷不滿,而從破壞手法研判,歹徒應該具有專業技術,因此將朝台鐵離職員工和包商方向過濾,有信心在最快時間內偵破。

  發生翻車意外後,鐵路警察局派人加強在沿線來回巡視,除了預防歹徒再犯案,巡邏員警也不時低頭俯看,尋找可能的線索,而專案小組判斷,歹徒具有專業技術,懷疑是對台鐵心懷不滿的離職員工或包商蓄意破壞。對於警方的研判,台鐵雖然無奈,但也願意全力配合偵辦。

  三月十七日深夜的台鐵莒光號翻車意外,造成一死一重傷,事發至今已經三天,專案小組在現場隧道口附近,發現疑似歹徒遺留下來的老虎鉗等工具,信心大增,接下來將清查案發現場附近的通聯記錄進行比對,有信心在最短時間內抓到鐵道怪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