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大生告三總 醫療疏失求償300萬

  一名警大畢業生因為先天性髖骨發育不全,前往三總醫院開刀治療,沒想到手術後左腳竟然發生萎縮,導致走路時常跌倒,這名警大學生擔心無法通過警察特考的體檢,不但當不成警察,還要賠償警大的學費,決定控告三總醫療疏失,求償三百萬元。

  內湖三軍總醫院又傳出醫療糾紛,警大畢業生黃家俊因為髖骨發育不全,連續二年到三軍總醫院總進行手術矯正,第一次手術十分順利成功,第二次手術完成後,左腳明顯萎縮,黃家俊任為是三總手術疏失,告上法院。這名警大畢業生會這麼緊張是因為,家境不好,用公費讀書,如果無法通過警察特考,不但當不成警察,沒有固定薪水養家,更要賠償唸書的學費,要賠到上百萬元。

  而黃家俊的弟弟也在國防醫學院公費讀書,黃家擔心這個案子曝光,影響到弟弟的學業,因此十分低調。雖然黃家認為三總醫師沒有詳細說明手術風險,在手術過程中有疏失,才會導致黃家俊的左腳萎縮,但是三總全部否認,只表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交給律師來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