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殘殺國中女 受害家屬破口罵

  台中縣大甲發生少年殺害女友的情殺命案,警方懷疑少年恐怕是預謀殺人,因為少年曾經發了三通簡訊給女友,內容寫著三月二十五日,我要讓你後悔!果然當天男子就抓女友的頭撞地,活活將她殺死,家屬看到這些死亡簡訊後,痛罵兇手實在太凶殘。

長相清秀的吳姓國中女學生慘遭男友殺害,家屬難過的無法接受,傷心痛哭,更懷疑這是一樁預謀殺人案。會這麼說,因為少男曾經發了三通簡訊給吳姓少女,內容寫著,二十五日我要你後悔,接著又傳一封以死相逼的話,說寶貝我最後一聲這樣叫你了,你不接受也無所謂,二十五日,我想可能是閻羅王陪我了。少男恐嚇的字眼,當天果然成功約出少女,就在這條產業道路,先抓女子的頭撞路地,接著將她踢到稻田旁的水溝,將她淹死,手段殘忍。

十八歲的張姓少年由愛生恨,或許早就有跡可循,不過悲劇發生了,家屬說什麼也不願原諒,現在警方也朝預謀殺人辦案。(記者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