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人勒贖羅生門 被害人槓上警方

  被害人聲淚俱下的指控警方吃案,不過案情下午卻出現大逆轉,警方是根據被害人筆錄,指出雙方有分紅營利糾紛,去年對方還曾到被害人工廠鬧過事,因此判斷這是傷害而不是擄人勒贖,另外針對被害人不實指控,還誣賴警方製作假筆錄,警方也考慮提出告訴。

  被害人繼上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警方吃案,下午更大動作通知媒體,前往警局踢館,不過卻只願意和警方閉門協調。家屬刻意閃躲媒體問題,甚至進一步反控警方筆錄造假。警方為了形象,不排除上法庭打官司,警方強調筆錄清楚記載,雙方是舊識,還有分紅糾紛,因此認定這是傷害,而不是擄人勒贖。

這起案件,發生在這個月二十三日,蔡姓夫婦傍晚離開工廠,就在門口連人帶車從清水被押往豐原,還被帶往空屋,遭十幾名黑衣人毆打成傷,案發後,警方依據被害人指證鎖定一名鄧姓男子,全案朝向金錢糾紛偵辦,沒想到會驚爆警方吃案的案外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