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民喉舌搶鏡頭女人戰爭再上演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今天又上演了兩個女人的戰爭,因為市議員厲耿桂芳跟王欣儀,為了一條漏水的排水溝,又吵了起來。

  上午這場記者會,是由厲耿桂芳召開,但王欣儀卻不請自來,趁機拜票,讓厲耿桂芳不以為然。兩人又當街槓上上次為了一個假的LV包包,同為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和王欣儀才撕破臉,還沒來的及和好,兩人又隔空交火,為的是一條漏水的排水溝。

  議員指的是位在台北市成功國宅地下停車場的漏水問題,四年來市府都沒有解決,厲耿桂芳要市府官員來會堪,不過同是大安文山區的王欣儀卻不請自來,讓厲耿桂芳相當不是滋味。王欣儀反指厲耿桂芳暗地施壓,造成市府作業上的不便,兩個女人的戰爭又上演,只因為這個地下停車場,上頭是全台北市最大的國宅,要搶眷村的票,一場會勘,大安文山區的泛藍議員幾乎全員到齊,全部都想擠進鏡頭裡。

  雖然嘴巴上說沒關係,但是手中的麥克風始終不願意交到其他人手上,一個只要兩百萬工程款的修繕工作,議員全來露臉拜票,就算沒有發言的機會,來露個也值得,搶選票,大家真的拼了。(記者彭仁鐸 游美成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