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鉅潑酸案偵破離職員工報復

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二月高雄的國鉅潑酸案,警方經過一個多月的追查,終於逮捕到五名嫌犯。而當時被強酸潑灑的國鉅環保公司的董事長和助理,不但全身嚴重灼傷,還因此失明。

根據調查行兇的原因,只是一名離職員工因為和董事長發生口角被開除之後,心生不滿,挾怨報復,被強酸潑灑過的賓士車,全都被腐蝕的不成型,而被蓄意潑灑強酸的國鉅董事長和助理,也因此身受嚴重的灼傷,到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。

觀察這一起發生在二月十五日的潑酸案,當時行經小港沿海路的被害人,被歹徒以包夾的方式,將國鉅董事長和助理攔下,歹徒用榔頭將賓士車的玻璃敲碎,就拿起強酸往被害者身上潑,不僅被害人當場身受嚴重灼傷,雙目還因此失明,而會下這個重的毒手,原來是因為被開除的離職員工挾怨報復,由於歹徒手段兇殘,警方不排除還有幕後指使者,正深入調查。(記者陳信仁  黃佳萍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