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獲殺警案線報 警方攻堅逮捕兩嫌

柯映青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而從一度陷入膠著到現在的案情重大突破,主要是警方根據線報,在一處空屋內發現殺警兇嫌焚燒的血衣,而循線追查到王柏忠、王柏英兩兄弟。在今天清晨七點破門攻堅,一舉逮捕王姓兄弟以及其女友,帶回分局偵訊。

  被警方從住所押解出來的王柏忠以及王柏英兩兄弟,一個用外套蓋住頭部,而另一個則是戴上安全帽。雙雙被帶出來時,現場則是響起一陣歡呼,在層層警力戒護之下,兩兄弟分別被押上車。今天凌晨六點四十分,士林地檢署持搜索票,會同台北縣警方埋伏在汐止的伯爵山莊,在七點一舉攻堅。而當時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和女友正在熟睡,警方先將女性關係人帶回偵訊,並在嫌犯的住處持續搜查,除了在屋內發現有二十多把的長刀,還有地下室的停車場,發現嫌犯的機車。

  案情的重大突破,是專案小組接獲民眾線案,表示在郊區山路的空屋,曾經有疑似殺警兇嫌機車停在空屋,屋內還有焚燒的痕跡。在郊區附近的宮廟擔任義工的民眾表示,這裡非常偏僻山區,很少會有人車經過,而在殺警案發生後,竟然出現有機車,甚至還有黑煙冒出,這樣地不尋常的狀況。而這位重要的第一線目擊證人提供的線索,也就是警方鎖定王姓兄弟的重要關鍵。

  而另外在王柏忠、王柏英居住的伯爵山莊附近,還有一處廢棄工寮,更是荒涼除了幾處焚燒的痕跡,令人毛骨悚然,更驚人的是,竟然還有木板做成的人形標靶,不排除是殺警兇嫌,在這裡作試槍練習。雖然血衣以及機車,所有的跡證,全都指向王柏忠,王伯英兩兄弟涉有重嫌,而他們身上還有員警的血跡反應,警方除了持續搜尋員警配槍和作案的兇刀,希望趕快找出兇嫌殺警的直接證據,這一刻大家都在祈禱,讓嫌犯能夠早日伏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