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世華搶案 搶匪內鬨落網

  昨天下午發生在台北縣三重的銀行搶案,警方在一天之後,順利逮捕了兩名嫌犯追回贓款兩百一十六萬,不過經過清查還短少一百五十萬,兩個人都是計程車司機,都是欠下大筆卡債,而至於警方能在短時間內偵破,原因竟然是兩名嫌犯發生內鬨。

被警方押出來的兩名嫌犯,本業都是計程車司機,兩個加起來欠下的卡債,與地下錢莊的債務,將近七十萬,相約計畫買槍偷車搶銀行,沒想到案發一天,就通通狼狽落網,原因竟然是發生內鬨,把時間到回前一天,兩個人騎一台機車,坐在後座的嫌犯,被保全人員拉下車,沒想到前座的同伴不顧道義自己落跑。

既然落網,就直接供出同伴的藏身地點,讓警方在短短幾個小時就到桃園抓人,搶了三百七十幾萬,不過警方只找回兩百一十六萬,少了一百五十幾萬,原來落跑的歹徒,覺得有所愧疚,這些錢給了朋友的家人當作安家費,沒想到以為自己盡了義務,還被同伴出賣,進了警局,兩個難兄難弟,在羈留所裡頭,為此還發生口角,利用嫌犯之間的嫌隙,警方見縫插針,因此順利破案。(記者楊舜欽 王永秦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