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躲債 搶超商等吃牢飯

  下午有一名男子,拿著麵包刀,闖入台北市興隆路一段的一家便利超商搶劫,但只搶了一包香菸,還在店裡抽菸等待警方來抓,這名男子表示,他是在資源回收廠工作,可是不但領不到薪水,還被老闆要求去當人頭借錢,他才出此下策,故意搶劫,想躲進牢裡,逃避暴力討債集團找上門來。

  下午3點39分,畫面上這名男子一走進便利超商內,就走向櫃台,向店員要了一包新樂園香菸,結果一拿到菸,他就直接走進櫃台,還亮出預藏的麵包刀,店員當場跳出櫃台呼救。就在店員在門口求救的同時,這名男子居然悠哉的在店裡抽起菸來。不但沒有搶東西,他還自己把麵包刀留在櫃台上,走出店外,=等警察來抓。五分鐘後警方趕到現場,這名男子還乖乖的接受搜身被帶回警局,警方調查,嫌犯是卅四歲的曾昭明,原本在資源回收廠工作,但好幾個月領不到薪水,又被老闆要求去當人頭借錢,他上午企圖上吊不成,才乾脆拿著這把沒有殺傷力的麵包刀去搶超商,雖然超商只損失了一包菸,但還是將他依搶劫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