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死老婦 醉駕駛謊裝目擊者

  基隆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酒駕肇事的意外,一名婦人闖越馬路,結果被一輛時速破百的轎車迎面撞上,老婦人當場被撞飛一公尺,送醫後不治,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這驚險車禍現場。

  時間是四月十二日凌晨五點多,監視器畫面上清楚拍下一名婦人闖越馬路,結果被急駛而來的一輛轎車迎頭撞上,婦人彈到擋風玻璃上,還翻滾一圈,最後跌落馬路正中央,已經失去意識。而事故發生,車主是立刻下車抱住婦人,還要求同行友人打電話報警,但奇怪的是打完電話,這名朋友卻一聲不響,似乎拿了甚麼東西後,急忙把車開走,直到警方趕到現場,明明撞了人的年輕人,卻謊稱自己是目擊者,好心報案而已,還好最後警方在基隆山區找到了這台肇事車輛,擋風玻璃上還留有當時撞及的痕跡, 警方追查發現四名年輕人是酒醉開車闖禍,想逃避刑責才演戲騙人還好畫面還原真相,讓這起死亡車禍,真相大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