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受困狗母子驚險過程全紀錄

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是一則,高雄十位村民合力救狗的感人故事!四隻新生狗困在人行道的排水閘口裡,狗媽媽把頭伸進去,要把小狗咬出來,反倒被卡住動彈不得,村民和消防隊員用盡所有器材,無功而返,最後只能把人行道水泥敲碎,連附近居民都一同加入救大狗,照顧小狗的行列,華視新聞獨家帶您回顧這四個小時,驚險又感人的救狗全紀錄!

  驚恐的眼神,不停哀嚎的母狗,整個頭緊緊卡在排水閘口裡,發出痛苦的哀嚎聲。用電鋸起不了太大作用,而且離頭太近,好危險,一不小心狗就會一命嗚呼!接下來換拿鐵鎚加上尖錐,好不容易,有點進展打破人行道水泥塊,身體暫時能動,卻變成幾十公斤的鐵閘口依然掛在她身上,簡直就像古時候,犯人的頭套著枷鎖的酷刑,但怎麼會鑽到這麼小的乙鑽進去的?

  情況危急,什麼方法都得試,有居民衝回家拿來了沐浴乳,大家七手八腳,手忙腳亂救狗媽媽,另一邊的民眾也沒閒著,忙著幫狗媽媽餵小孩,小狗狗睡的很安穩,完全不知道媽媽在生死存亡之秋,心急的村民,眼淚都快掉下來,但還是差那麼一點,這時又有人衝過來拿來了沙拉油。油猛倒,手猛推,終於耳朵拉出來了,成功的這一刻消防隊員也擊掌歡呼,被救出來的狗媽媽一刻也沒休息,全身濕淋淋的,就顧著尋找他四個小寶貝,看到他們緊緊依偎在一起的畫面,狗媽媽和孩子一起重獲新生。(記者許文男 王美雅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