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做公益 結婚禮金捐贈保育團體

 / 台北市

  結婚也能做公益,來看看這對新人。週日即將步上紅毯,他們因為喜愛大自然而結識,還說服了雙方家長,把結婚當天收到的禮金,全數捐給保育團體,要保護大自然。有人覺得他們太傻,但他們只希望台灣能夠永遠美麗下去。

  蹲在樹下,仔細看著樹洞裡的小蟲,和大自然做伴是盟傑和宜真另類的約會方式要結婚囉,不能免俗拍了正經八百的婚紗照,但一下子就笑場了他們真的想要的是,光著腳ㄚ子在沙灘上開心狂奔耳朵貼緊沙灘,聽海浪演奏的交響樂。坐在地上逗著這隻小樹蛙,再用力把芬多精吸進肺裡。

  盟傑在藥廠工作、宜真是企管顧問,當了七年保育義工,愛苗在望遠鏡底下滋滋成長只是兩人世界的小愛化成了大愛,結婚禮金要捐給大自然收集所有人的祝福,奉獻給土地、大自然,不但兩人的心靈富足,保育協會也樂歪了週日的這場婚禮將是盟傑和宜真,對台灣這塊土地,最真誠的告白。(記者何佩蓁 汪智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