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機上痙攣 通關延遲險喪命

 / 台北市

  這則報導,跟每個人都有關!中正機場海關跟航警,為國門把關,天經地義,但今天卻有患者出面控訴官僚殺人!一名女子上周,從日本搭機返國,半途因為【換氣過度】,陷入痙攣,飛機落地後,等救護車、等通關,拖了快要一個半小時才到醫院,整個人已經陷入昏迷,差點喪命!

  救護車在中正機場的停機坪呼嘯而過,前面還看得到有警車開道,救人十萬火急,不過要等這輛救護車,有人竟然在飛機上足足等了八十分鐘。機場監視器畫面清楚紀錄著四月十四日傍晚想起機場驚魂記,林佳妮聲音還在顫抖,因為在飛機上換氣過度,搶救的過程卻一延再延。還原當時飛機在6點50分落地情形,過了20分鐘,7點10分救護車姍姍來遲,7點30分等候海關人員,又過了20分鐘,直到8點10分,也就是落地經呈現休克昏迷,才到達壢新醫院。雖然航空站表示將會徹查通聯紀錄,如果真的有拖延一定檢討,只是緊急病患的後送機制,如果不能再精簡快速,這樣的案例,恐怕不會只是個案。(記者吳屏珊 詹維耕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