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惡性倒會4000萬 會友抗議

  台北板橋,下午有好幾十人被惡性倒會四千多萬!這都是他們辛苦的血汗錢!倒債的這對夫妻已經逃之夭夭,這群互助會會員拉白布條,要求出面解決問題。

  數十位居民拉起白布條大聲抗議,辛辛苦苦存了一輩子的積蓄,全被這棟公寓四樓的鄰居惡性倒會,不甘心錢就這樣沒了,婆婆媽媽們拉起布條抗議。

  被指控惡性倒會的羅姓夫妻,住在這裡三十年,信用一向良好,先生還是銀行經理,誰知道會捲款潛逃。已經八十一歲的陳老太太,省吃儉用存下一點老本全被騙走,他還不敢相信。因為信任這對夫妻,不但跟了會,還把私房錢也給他們保管,相同遭遇的還有詹太太,他被倒了五百七十萬,現在背了一身債,要怎麼跟親友交代?

  為了這筆錢一度想不開,左鄰右舍每天來安慰,找不到這對夫妻,他們一天不能好好睡,上法院控告之外,大家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,希望這對夫妻早日出面,還他們一個公道。(記者徐嘉瑜 黃瑞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