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湳市場傳火警巷道狹窄救火難

  今天發生兩起非常驚險的火警,因為一邊搶救困難,巷道窄小的巿場,另一邊則是裝滿化學物品的油漆工廠,台中市的水湳市場中午發生火警,一棟集合式住宅,從五樓開始延燒,一名住戶逃生不及,被濃煙嗆傷!不過救護車開不進巷子,消防隊員只能一路背著傷患,衝出火場!

  市場內的集合住宅,五樓突然竄出火苗,大火夾雜著濃煙到處亂竄,有住戶順利逃生,止不住滿臉驚嚇,卻忙著禱告求援,因為還有人受困在大樓裡。果然,消防隊員從五樓背出嗆傷的男子,一路衝出火場。即使躺上擔架,戴上氧氣罩,男子還無法得救,救護員就這樣推著擔架跑了二三十公尺,才繞出巷弄,將男子送上救護車。

  這場火警,發生在中午左右,因為今天是假日,很多人還在睡夢中,就倉皇逃命,火警中雖然只有一人嗆傷,不過狹小的巷弄,差點延誤救人,連消防車也進不去,更增加水柱灌救的困難,還好火勢在半小時後獲得控制,傷亡沒有持續擴大。(記者賴佩真 黃炫瑞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