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溺水意外 五歲男童遺體尋獲

  而在昨天下午,新竹紅毛港出海口,發生的戲水意外,一名陳姓男子,帶著兩個小外甥去玩水,卻不幸被大浪捲走,其中三歲弟弟張永祥送醫急救,還沒脫離險境,而失蹤的五歲哥哥張永順,經過一天的搜救,遺體已經尋獲,而陳姓男子也不幸溺斃,小男孩的父母,看到兩死一重傷的慘劇,哭倒在海邊,令人鼻酸。

  一天一夜過去,溺水小男孩的父母,還是一樣焦急的跪在海邊,向大海頻頻呼喊孩子的名字。這樣的呼喚,是起了效用,只是結果令人鼻酸。空警隊出動海鷗直升機在空中來回搜尋,其他警消則是搭著小艇,在海面上尋找失蹤的五歲男童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在岸上焦急等待的家屬,心情越來越沈重,而救難人員也擔心,小男童被港口邊的網子纏住腳凶多吉少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二十二日下午,當時一名陳姓男子和女友帶著兩個外甥到海邊玩水,結果甥舅三人被浪捲走,其中三歲男童被救起,送醫急救,但陳姓男子不幸溺斃,而五歲男童下落不明。

  消防人員表示,事發地點是在出海口,海底的地形由淺突然變深,他們三人可能是突然踏空才會發生意外數據會說話,只是這樣的慘痛教訓,要歷經多少回,才能讓大家記得。(記者莊明憲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