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施潛藏危機 微笑公園意外頻傳

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兩則報導,都跟您的安全息息相關!不少家長會帶著孩子,或者老人家來到公園休憩!但您來看這座去年才完工,花九千萬興建,號稱是高雄市最大的【微笑公園】,竟然有高達九成的設施不合格,華視新聞獨家專訪這位九歲小女生,他在這裡摔成內傷!微笑公園變成恐怖公園!華視新聞的獨家追蹤報導。

  九歲的李小妹妹皺起眉頭,摸著還在痛的肚子,說著那天她是怎麼從這周圍佈滿碎石頭恐怖欄杆上跌了下來。危險公園的危險之旅才剛開始,這彈簧木馬更可怕,地上沒有保護墊就算了,竟然還有一顆裸露出來的大螺絲,以及高低不平的石塊,小朋友老在這摔的頭破血流。還有溜不動的溜滑梯,因為上頭佈滿小石頭,摩擦力之大,讓小孩子只敢蹲著溜,否則,坐著溜褲子肯定破,看這溜滑梯距離地面的高度,起碼三十公分,然後還有層四十公分高的石頭護欄,不摔傷也很難。還有,您坐過越坐越熱的涼椅嗎。白色帆船式乘涼椅,大太陽一照,成了現烤屁股。還有這看台區,乾脆利用它來曬曬菜乾,地上莫名其妙五個挖起來不知道要做啥用的大窟窿。

  這亂七八糟的地方,是高雄市最大的公園,總長兩公里,去年才完工,它叫做微笑公園,花了九千萬蓋的公園,根本沒人管理,又髒又亂又危險,微笑公園裡看不到任何微笑。(記者王美亞 張夢熊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