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台灣大雨成災一人溺斃溪中

  中台灣,短短一個下午豪雨成災,還造成一個人死亡!台中市有民宅屋頂整個塌陷,石岡大壩出水口,四名工人被暴漲的溪水困在沙洲上,另外在太平市還有人掉進湍急的河裡,遺體在傍晚已經找到!

我們從中台灣災情看起!溪水暴漲,下頭河流湍急,受困民眾小心拉著繩索,緩緩上岸,警消吆喝救人。沙洲上還有三名人員等待救援,空消直升機此時帶來一線希望。直升機順利停靠沙洲上,其餘人員終於脫困,因為他們沒想到才短短幾分鐘,溪水暴漲的那麼快。這四名清除淤泥包商,來不及躲雨受困沙洲中,出動大批資源救人才平安歸來。

  而在台中市也出現災情,一戶民宅整座屋頂居然全塌了。民眾看了都傻眼,房子居然在大雷雨中如此不堪一擊整個掉落還波及車子,損失慘重,同樣在太平市溪洲橋也有男子掉落溪中遭到沖走意外,搜救人員四處找尋,相當著急。

午後的一場大雷雨,中部地區大大受到重擊,溪水暴漲屋頂吹掀,民眾大抱怨,颱風沒來災情先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