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三人釣魚落海搶救過程驚險

  花蓮和平港中午傳出釣客落海意外。一名男子帶著兩個兒子,自行利用輪胎配上木板到外海釣魚,突然瘋狗浪打翻,兩個年輕人自己游上岸,只剩下父親一個人在海面中抱著冰桶,載浮載沈,幸好海巡隊和附近漁民趕到,才將他救上岸。

  竹筏在花蓮外海乘風破浪,已經距離岸邊將近一公里,才好不容易把落水半個多小時的邱先生給救上岸,一個人載浮載沈了好久,生死就在一瞬間,靠的就是這個冰桶,抱著他不斷飄向外海,等待救援。

  還原事發原因,實在讓人震驚,父子三人用輪胎加上一塊木板,就划向外海抓魚,說時遲那時快,一個瘋狗浪通通落海,兩個二十歲的兒子年輕力壯自己游上岸,只留下老父親,抱著冰桶飄向茫茫大海。

  為了救他,海巡隊、附近漁民全部出動,最後在距離岸邊一公里的地方將他救起。明明海相不佳,卻又出海釣魚,他說住在海邊五十年,從沒想到自己會葬生海中,這一次勞師動眾,救回一條命,為了不要浪費社會資源,脆弱的生命自己一定要珍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