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24小時盯梢李家屬不堪其擾

 / 台東縣

  到底媒體造成李雙全家屬多大的壓力?除了每天有記者廿四小時盯哨站崗,電視台SNG車更是從早開到晚,引擎聲轟轟作響,不但吵的鄰居睡不著,現在就連李家門前的大馬路都變成單行道,被媒體逼的喘不過氣的壓力,李雙全家屬大喊,真的都快發瘋了!

  真的快發瘋了是過去一個月,李雙全家屬最想對媒體說的話,因為直到現在,檢調都還沒宣判誰是鐵路怪客,但李雙全家人卻已經被媒體當成現行犯對待。媒體壓力有多大?效果上,我們以李家開的雜貨店為中心,記者,這個更誇張,連SNG線都拉到李家大門口。媒體佈下的天羅地網還有SNG車,這一邊四台,馬路上也有、空地上也有,有時候事發緊急,雜貨店就變成臨時新聞中心,還廿四小時不打烊。

  李雙全家屬無奈,雖然說火車翻覆的真相,民眾有知的權力,只是現在一切已經進入司法階段,甚麼該說,甚麼可以報導?媒體拿捏都應該以人權為優先考量才是。(記者陳君毅 吳秀美 陳苗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