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手筆招會員 鴿會吸金穩賺不賠

 / 台東縣

  說到賽鴿,屏東東港有個剛成立的大鵬灣聯合鴿會,打出送別墅跟賓士的誘人條件,短短半個月,就吸引四千六百隻鴿子登記比賽,彩金更是直逼三億元,但你真加入鴿會,想拿大獎,幾乎不可能!但彩金固定百分之三的抽成,近了鴿會的口袋!他們才是穩賺不賠的贏家!

  才二十幾天,東港的大鵬灣聯合鴿會,就有四千六百隻鴿子登記比賽,彩金衝到三億元,鴿主趨之若鶩,因為前四十名報名的鴿子都送一台摩托車,連賓士和別墅也等著要送出去,鴿會怎麼願意不惜成本送這麼多?其實價值兩百萬的賓士車和四百萬的別墅,要連續三季都得到總冠軍才會有,機會微乎其微,如果真這麼厲害,這六百萬的錢是鴿會出沒錯,但是鴿會可以抽百分之三利潤,以一季三億彩金來算,三季就有2700萬進帳,鴿會怎麼算都還是大贏家。而對鴿主來講,他們願意拼命報名下注,因為買一籠鴿子,了不起花五十萬,報名費頂多幾萬塊,但是第一名的話就可以分到四成的彩金,這種賭博,有人一次就贏了一億多,兩方各取所需,都想賺大錢,這種地下化的賽鴿賭金也就悄悄地越來越高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