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億停車場工程延宕 浪費納稅錢

  政府又浪費公帑了,南投縣埔里鎮斥資四億元興建的停車場,九二一地震中遭到毀損,地震後,上級又核撥三千萬修建,沒想到工程仍舊延宕,上億元興建的停車場,放著停擺,事實上,在南投縣重建區,重建工程荒廢停擺,放著養蚊子的還不只這一樁。

這棟被圍牆封住的十層樓建築物,可是花了我們四億元的納稅錢,不過從動工到現在十年了,還是一個樣,走進裡面,發現電梯旁,牆壁瓷磚早就剝落,水泥柱也裸落不堪。老百姓實在看不下去了,因為這棟高級停車場,地震前開始興建,地震後又多花了三千萬修復,沒想到錢不斷的砸下去,還是沒辦法用。

  公所把責任歸給經費不足,又向上級申請了二千萬元,事實上在南投重建區,用錢砸的重建工程不只一樁,來到鹿谷農特產中心,宏偉的兩層樓建築,走進裡面看到的,也是滿地雜物,水泥樑柱斑白到處都是蜘蛛網。二樓地板瓷磚更掀翻了。

兩百坪的農產中心,兩千萬元興建,沒有發揮半點用途,還任由荒廢養蚊子,政府如此浪費公帑,百姓拼經濟,拼得手都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