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面坑洞害人 騎士摔傷討國賠

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市龍壽街有一條危險馬路,不是車輛多,而是路面上有個大坑洞,不少機車騎士摔的鼻青臉腫,還有人因此摔成半身不遂,要求國賠。竟然會有這樣的馬路?

用筆輕輕一撥,整塊柏油應聲彈起。也難怪張先生在騎車經過這裡之後摔成半身不遂,不只走路一拐一拐,右手使不上力,連拿個水壺都沒辦法。讓張先生摔成這樣的恐怖馬路,就是桃園龍壽街,短短不到一百公尺,都是台電挖管線的路障,實在有太多人在這裡摔的鼻青臉腫,施工單位幾天前,草草補上柏油,把原本一個車輪大的坑洞,先蓋住在說,不過治標不治本的心態,連住戶都看不下去。住戶說因為這個坑洞至少造成幾十起意外,還有住戶要串連申請國賠,不過找到罪魁禍首台電工程處,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

  攸關用路人安全,卻只當成個案來處理,難道真要摔出人命,危險馬路才會有人來重視!(記者金愛蓮 吳秀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