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人分屍案黃嫌不認罪

  發生在宜蘭的獵人分屍案,涉有重嫌且被列為被告的養豬場主人「黃旭弘」,雖然已經被逮捕,目前被羈押,但是黃旭弘的口風還是很緊,不但否認殺人,也否認參與整起事件,警方專案小組今天再借提黃旭弘,希望能突破他的心防,讓案情早日水落石出。

  發生在七天前,宜蘭縣兩名獵人慘遭分屍殺害案,警方已經逮捕到重要兇嫌黃旭弘,同時還尋獲疑似運屍用的廂形車,認為【黃旭弘】涉嫌重大,將他收押。黃旭弘雖然已經被逮,也被羈押在監獄裡,但是當警方問到到底他有沒有涉及分屍命案,他怎麼樣就是不願意承認矢口否認到底,只是檢警掌握相當多的線索,先是在養豬場附近,發現死者的遺體,又在黃旭弘的養豬場,發現疑似死者的衣物,在嫌犯被逮之後,在新竹寶山,又找到了疑似黃旭弘運屍用的廂行車,不過車子已經被燒的面目全非。而黃旭弘在燒車之後,還大搖大擺的在大馬路上逛街,感覺相當冷靜。種種的線索,指向黃旭弘最有可能就是分屍案主嫌,現在就等凶嫌親口承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