纜線被挖掉 太平市兩萬戶停電

  台中縣太平市中午過後,發生無預警大停電,民宅和工業區近兩萬戶受到影響,工廠生產線被迫停擺,損失超過三千萬,台電追查後發現,原來是道路進行拓寬工程,包商忘了通知台電,任由怪手趕工,意外把電線挖斷,廠商龐大的損失,不知道找誰索賠。

道路拓寬工程,怪手趕工要拆掉十甲橋,竟然意外扯斷了橋下粗黑色的電線,造成附近兩萬戶大停電。這裡還有這裡,電線嚴重斷裂,當時,還傳出嚴重的爆炸聲響。電線意外被挖斷,太平市近兩萬戶停電,儘管民宅陸續復電,不過還是有將近八千戶,包括宜欣工業區,大部分的廠商,都因為電力遲遲不來,生產線被迫停擺。

宜欣工業區總戶數一千五百戶,六千名員工受到影響,生產車床. 塑膠.電子零件.食品,機器動彈不得,損失超過三千萬。為什麼會大停電,罪魁禍首,就是承包拓寬工程的營造公司,封橋三天進行施工,卻沒有告知電力公司,怪手趕工一挖,就挖斷電線,工業區生產線停擺,損失不知道找誰索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