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路拓寬一整年標示不清車禍多

 / 雲林縣

  中山高斗南交流道,今天又發生拖板車衝撞護欄的意外,離譜的是,同一個路段,平均三天就會發生一起翻車事故,華視新聞深入追蹤,發現半年來,道路進行拓寬,路肩不見了,警示標誌又不清楚,加上路寬縮減,車輛一不小心,就會發生追撞,令人擔心的是,拓寬工程還得進行一整年。

  長長的煞車痕,也擋不住拖板車撞向路邊護欄。倒楣的駕駛還不只一個,平均每三天,同樣在中山高斗南交流道,不是車輛撞護欄大翻車,就是前後車輛嚴重追撞,甚至火燒大卡車。

  事實上半年來,員林到斗南拓寬工程的進行,這個路段已經成為駕駛的最怕,因為路肩不見了。躲在邊邊小小的警告標誌,也發揮不了作用。甚至路寬縮減,車輛行駛,卡得剛剛好,一不小心就會像這樣。高工局程承諾會要求施工單位加強安全措施,只不過這個恐怖路段,施工還得持續一年,您開車經過的時候,一定得戒慎恐懼。20060511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