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局詐賭遭起訴胡瓜發聲明澄清

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胡瓜涉嫌詐賭遭到起訴,胡瓜迴避採訪﹐只發了一張聲明稿,表示起訴不代表定罪,希望外界不要妄加評論,而當初主動爆料的田淑玲,也因為被查出和胡瓜共謀詐騙也被起訴。

藝人胡瓜涉嫌詐賭案,檢察官偵察終結,查出胡瓜和他哥哥胡技烜聯合徵信業者小許,在敦南名園豪宅裡裝設針孔,由小許負責在頂樓監控,把各家的牌色利用無線通訊設備告訴胡瓜,進行詐賭,獲利數千萬元。遭到檢察官提起公訴。而胡瓜知道起訴的消息後,迴避媒體採訪,只發了簡短的聲明。起訴不代表定罪,希望社會各界不要妄下評論。相信司法會還自己清白。

而另一個被告則是當初主動爆料的田淑玲,但是他大聲為自己辯解。雖然田淑玲否認犯罪,但是起訴書寫得明白,田淑玲撞見裝設針孔的小許後,不但沒有拆穿,還和胡瓜合作,詐騙藝人丁黛一千多萬元,獲利二人朋分。整個詐賭案,紛擾超過半年,現在偵察終結包括胡瓜、胡技烜、田淑玲和裝設針孔的小許許志煌全部被依詐欺罪提起公訴,一個都逃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