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迴案三大事證李泰安改列被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檢方將李泰安改列被告,主要是檢方掌握三大事證,先是關鍵的監視器畫面,拍到兩名可疑人物,在鐵道附近疑似破壞鐵軌。另外,有證人供稱3/17號事故發生前,確實有看到李泰安出現在鐵道附近。還有,陳氏紅琛遺體驗出罕見藥物,而藥頭也透露,李泰安曾經北上買藥,諸多疑點,讓李泰安很難置身事外!

  南迴案誰在搞軌?李泰安從證人改列被告,三大事證五大疑點,李泰安全都脫不了關係。檢方掌握關鍵錄影帶,就在火車出軌前,一台貨車,兩名工人出現在事故地點前佈道五百公尺的鐵道旁,一個人還站在鐵軌上剛好就避開監視器鏡頭,這個人是誰?檢方已經掌握線索。檢方從陳氏紅琛的遺體內,在驗出第二種毒物反應,剛好在檢方掌握的線索中,李泰安也曾經北上找藥頭買藥,動機可疑。根據了解,陳氏紅琛確定罹難之後,李泰安兄弟在三天之內,立刻跟保險公司申請高達7600萬的保險金,火速索賠動機為何,檢方認為動機也不單純!是巧合嗎?

  去年六月二十一日屏東內師火車翻覆意外,李雙全夫婦也在事故列車上,不到一年又遇上,以南迴列車一年一萬多班次來算,這樣的機率比被雷打中還要低!三月十七日李泰安到底在哪裡,證人大翻供!三大事證五大疑點,鐵道怪客到底是誰?答案即將揭曉。(吳秀美 陳君毅 黃瑞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