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開應訊心理戰 高雄台東同時出擊

 / 高雄市

  到底誰在搞鬼?警方為什麼要把李泰安跟妻子吳春芳分隔高雄、台東兩地偵訊,李泰安律師認為這是檢方的偵訊技巧,要突破的是李泰安的心防,要李泰安不在時,台東警方大動作傳喚了吳春芳等七名證人,要在他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應訊,露出破綻,在剛剛吳春方跟兩名證人在昨天傍晚已經被檢方給飭回。

  李泰安在高雄被大批媒體及警力包圍,臉色凝重的時候,李泰安最牽掛的妻子吳春芳,同一時間,神情落寞,也上了偵防車,夫妻被分隔高雄、台東兩地,不能彼此通風報信,緊接著趁李泰安不在台東,又傳喚了吳春芳以外的六名證人,包括疑似載李泰安去案發現場的鄰居和疑似賣FM2給李泰安的兩名藥頭,連李雙全生前的女保險員都被帶走,嚇的她花容失色。

  除了人之外,連車子也不放過,警方拿著採驗同意書,很快要拖走李泰安和李雙全的座車,李老爹簽上名字,事先也毫無防備,他是唯一冷靜的人,檢方的這些動作,在李泰安律師眼裡認為這就是檢方的偵訊伎倆,調離李泰安,個個突破證人心防,檢方輕描淡寫,說分隔偵訊只是身分問題,不過看看李泰安妻子吳春芳被飭回後,茫然面對的表情,李泰安和檢方這場心理戰,警方已經制奪先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