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告遭駁回 趙建銘續押

 / 台北市

  趙建銘被收押之後,律師團提出抗告,希望能夠爭取交保,不過昨天台灣高等法院裁定,抗告駁回,趙建銘還是得繼續收押,對此,趙建銘的律師顧立雄表示,現在只能等起訴後,看看檢方手上到底握有多少籌碼,而這場司法攻防戰,真正的戰場就在法院上。

  顧立雄律師加入陣容,一起幫趙建銘打官司,不過還是沒有辦法搏倒檢方,卅日晚間,高等法院駁回律師提出的抗告,確定趙建銘還得要繼續收押。而對此顧立雄律師表示,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,因為在偵查期間,證據只在檢方手上,律師不清楚檢方握有多少籌碼,當然無法見招拆招,而目前判斷,趙建銘被起訴的機率,幾乎是百分之百,現在只能等到起訴後再爭取交保的機會。而一旦全案進入法院審理階段後,所有的證據都可以讓雙方閱覽,到時候才真正進入司法攻防戰的主戰場,趙建銘在台開案中,能不能全身而退,只能等起訴後,檢方掀出底牌才能見分曉。(記者尤淑嬿 蕭鈺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