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蔡清文對質 趙建銘否認炒股

  檢調昨天首度借提總統女婿趙建銘以及國票證董事蔡清文對質,而趙建銘一樣否認參與內線交易,今天將繼續提訊,跟其他餐會成員對質。另外,檢方從資金流向,查到趙建銘疑似介入耐斯集團爭奪國票金經營權,收取二千七百萬的不法佣金,檢方已經傳喚耐斯集團企業的高層到案說清楚。

  趙建銘昨天首度出庭,穿著綠色出庭服,手上明顯戴著手銬,走出看守所,到台北地檢署,要與一起買股票的好友,國票證董事蔡清文當面對質,而趙建銘一樣表示餐會純吃飯,沒談利多,不過蔡清文已經坦承連買家都是餐會中決定的。檢方還要釐清,三井宴是誰約的,趙建銘推給蔡清文,不過蔡清文供出是兩人依起約,談到關鍵問題,為和買開股票,趙建銘還是說父母決定他完全不知情,而蔡清文最後聽了,搖搖頭,不願再回應了。

由於雙方供詞差異仍相當大,檢方間天還要提訊趙建銘與台咖董事長蘇德建游世一對質。(記者陳美喬 葉子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