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容流浪狗愛心故事 華視再追蹤

 / 台北市

  之前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收容流浪狗的好心人,78歲老榮民福伯和英文老師賈老師,他們為了養流浪狗花光積蓄,狗狗也快斷糧。新聞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,華視繼續追蹤,各界愛心讓狗狗暫時不會斷糧,不過福伯為了照顧狗手掌被鐵絲刮傷,傷口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,嚴重的話,可能得截肢。

  一接近又是一陣狗吠聲,賈老師穿著拖鞋忙裡忙外,等會就要去上課了,現在要先餵飽狗狗,好心人在她上課期間把大包狗飼料送來,讓賈老師很感動但賈老師只能繼續努力推動立法,希望流浪狗不要再被撲殺。

  揮別了賈老師,繼續向福伯的家出發。原來福伯剛出門採買,買的當然是狗狗最愛的營養餅干。包著紗布的手顯然不靈光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直下雨?他擔心狗狗淋雨,急著放擋雨布才會受傷拿下了紗布,福伯傷的不輕,中指和無名指指縫中間,已經有一塊爛肉被醫師挖掉,如果傷口弄到水或再次感染,嚴重得截肢,甚至引發敗血症身亡,只是福伯不在意,拿出了地租契約,原來收到的善款他都用在狗身上,之前差一點交不出地租被迫搬家,現在心中大石頭總算放下了。

  想到狗狗可以安心的住到明年農歷年,福伯露出滿足笑容。揮揮手,說再見,希望福伯照顧好手上的傷,繼續守護這塊流浪狗天堂。(記者何佩蓁 張國聖 張書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