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找美白偏方自體實驗全失敗

上網找美白偏方自體實驗全失敗 | 華視新聞

金愛蓮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尤其夏日美白。不過在桃園有兩個案例,都是上網看了坊間美容偏方後自行DIY,結果一人想除雀斑卻發生嚴重紅腫,一人想去腿毛卻腫成像豬腿,相信網路偏方反而得不償失。

 三十八歲劉姓小姐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相互介紹自己美白小偏方,以及當下流行的DIY蜂蜜紅酒面膜,既便宜又方便,可以治好臉上雀斑,如獲至寶一樣。自己進行DIY面膜敷臉後不久,臉頰和額頭都出現嚴重紅腫。由於情況持續惡化中,劉小姐向桃園榮民醫院醫學美容中心求診,自己美容DIY卻弄巧成拙,相當懊腦。

另外一起同樣是二十六歲黃姓小姐,為了能在夏天穿上迷你裙不會被人發現他「毛手毛腳」問題,原本纖纖的細腿,就是要除去兩側小腿上毛髮。經過各種方式除毛,結果同樣看了網路上逆向刮毛術,自己DIY後毛囊發炎,進而嚴重發展成為蜂窩性組織炎,使得纖纖的細腿反而變成萬巒豬腳,後悔相信偏方得不償失。看完了這兩起案例,喜歡DIY愛美的人可要特別注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