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泰安律師提抗告下週一審理

 / 台東縣

  再來看到南迴出軌案,昨天檢方提出秘密證人奏效,讓三名法官裁定收押李泰安,李泰安律師不服提出抗告,不過院方處理抗告書的速度很慢,最快要星期一高分院才會開庭審理。

  左等右等,過了中午總算看到律師吳漢成的抗告書,從屏東地院送到高雄高分院,抗告書裡面竟然沒有具體抗告理由,吳漢成說實在是聽到李泰安收押他太訝異,才來不及寫,可見他對裁決多不服氣。

  這場聲押庭攻防戰,被法界譽為最有看頭的法律攻防戰,吳漢成採哀兵政策,說李泰安是最卑微的人物,希望法官不要被媒體押著取供,有司法獒犬之稱的主任檢察官洪信旭說陳氏紅琛無人替她伸冤,才是本案最卑微的人,深深打動法官群的心,加上審判長楊清安當過檢察官法官和律師,陪席法官陳松檀也有六年律師資歷,和蘇碧珠三名法官,都曾和主任檢察官高碧霞共事過,檢方這回佔了天時地利,又提出重大新事證,包括有證人案發前看見李泰安到南迴內獅段附近的小吃店問路,還有證人證實李泰安出軌後才進入車廂,加上一名未曝光的共犯被告最為關鍵,法官裁定收押李泰安,現在吳漢成提出抗告,能不能向檢方一樣反撲成功,就看吳漢承抗告理由能不能獲得法官認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