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陵段隧道坍方一工人慘遭活埋

  連日豪雨成災,中午在基隆北二高瑪陵路段的隧道,發生土石坍塌意外,一名正在施工的工人,遭到土石活埋,搶救之後沒有生命跡象。而在新竹的五峰鄉,一樣遇到豪雨又坍方,部分聯外道路路基掏空,而這場大雨也讓桃園部分路段大淹水,還有居民在馬路上抓魚的有趣畫面!

  隧道上方的大石頭就這樣直直掉落下來,下方正在施工的工人,連人帶車被土石活埋。連日豪雨造成土石鬆動,基隆瑪陵路段的隧道工程,中午突然發生崩塌,悲劇就這樣造成,五十年次的廖姓工人,救出來後沒有生命跡象,他的同事目睹一切,泣不成聲。

  豪雨造成的災情,還有新竹五峰鄉這條聯外道路,嚴重坍方,一半的路基都被掏空,怪手出動緊急搶修,道路上全部都是落石,駕駛人經過真是險象環生。滾滾河水,差一點把橋墩也沖斷,還好沒有意外發生。

  再來到桃園,因為大雨,自立國小因此停課一天,至於這一條永福路,簡直變成小河流,排水溝的水不段湧出,還有居民在路上就抓到好幾條魚,旁邊的自立國小也遭殃,校園全部變成汪洋一片。雖然不是颱風來襲,不過豪大雨的威力,不容小覷,民眾還是提高警覺比較保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