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涉險 搏命為投票!

  屏東霧台豪雨坍方還有一百多名村民,冒險通過土石流災區,要回去部落投票,回到山上,才知道選舉延期,白跑一趟,如今反而受困山中,根本下不來!華視新聞挺進災區,還發現山區裡,有一名發燒的女嬰等待救援。

  恐怖的土石流還在不斷滑落,怪手不斷後退因為幾十頓重的大石頭差點砸到頭上來,一百多位趕回山上投票選里長的魯凱族原住民,卻只能像闖關一樣,硬著頭皮衝過這段驚魂路!

  沒想到選舉延後,好不容易上山的原住民成了受困災民,唯一聯外道路被豪雨掏空長達十米的路基,很多人一家老小帶著行李逃出來,華視記者獨家挺進災區,發現山上有一歲半的小女嬰正在發燒,哭個不停。祖母臉上滿是擔心,交代兒子把寶貝孫女趕快送下山就醫,問題是道路中斷,巴先生和筠婷還是只能撐著傘,和族人一起等待怪手把路開出來,筠婷本來身體不適,小臉蛋都沒有表情,但是她發現路的對面是媽媽撐著傘在等她,破涕為笑的好可愛!

  足足在雨中等了五個小時,好不容易山上落石不再作怪,怪手把路挖通了!巴先生緊緊抱著筠婷,快步通過恐怖落石區,巴太太開心的一手接過筠婷,開心無比!夫妻倆說要趕快下山送寶貝就醫,更希望道路趕快做好,大家不用再走的心驚膽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