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社會掃描

 / 台北市

  花蓮瑞穗鄉一名男子與家人爭吵,揚言跳樓,消防隊緊急趕到,發現根本沒有氣墊設備可以救援,男子一躍而下摔成重傷;另外,台北街頭則是上演驚險的狙擊戰,警方在市區掏槍嚇阻,才抓到剛吸完毒的偷車賊,還有哪些社會新聞,看大社會掃描。

偷車賊街頭拒檢 與警上演追逐戰
  交通警察在車流擁擠的重慶北路上,掏槍對準駕駛贓車的偷車賊,徐姓嫌犯遇到臨檢不停車,還想衝撞警車,經過市區追逐,警方靠著優勢警力,終於制伏偷車賊並且搜出滿車的贓物。

消防局沒氣墊設備 男子跳樓沒法救
  和父母爭吵過後憤而跳樓的林姓男子,摔成了顱內出血,其實消防分隊早就緊急出動,卻發現分隊裡一個氣墊都沒有,原來經費不足,全花蓮只有三個氣墊,緊急聯絡調用的同時,林姓男子已經從高樓跳下,摔成重傷。

大雨驟降金門 上萬白蟻入侵民宅
  成千上萬隻的白蟻屍體散落在屋內各個角落,連日豪雨,外島金門古厝也因為大雨導致白蟻入侵,就算整夜全家動員拿著殺蟲劑猛噴,還是趕不走不斷冒出來的白蟻。

敢在休會前夕 中市議會提案拆除扁照
  藍綠兩方支持者在台中市議會外隔著警方人牆,相互叫罵,國親立委提案罷免總統氣氛延燒到地方,台中市議會也趕在休會最後一天要提案拆掉總統照片,相較於場外衝突氣氛,場內泛綠議員以拖延戰術阻擋了提案。20060612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