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選村長封路抗議居民怨聲載道

  村里長選舉剛結束,桃園縣龍潭鄉發生村長落選,樁腳不甘願,竟然封路抗議,整個村莊一百五十戶人車無法通行,居民怨聲載道,最後只能緊急拜託新當選的村長向鄉公所求援,要求盡速撤除路障,讓這場選舉恩怨,趕快落幕。

  這條鄉間小路,雖然不起眼,不過卻是桃園這處村莊的對外連絡道路,現在放滿了彈簧床,和廢棄傢具,害的已經七十幾歲的老阿公,要出門還得學田徑選手跨欄,老阿媽的摩托車,也同樣騎的險象環生,真是為難這全村一百五十戶的居民,這一切都是因為剛落幕的村長選舉,落選的不甘願,竟然封路表達不滿。

  平靜的村莊選情激烈,落選的村長以兩百多票落選,質疑選舉過程疑雲重重,喊出口號沒有真相,就沒有村長,而這條路剛好是樁腳的私有土地,既然選不上,乾脆讓現任的村長難看。當選的人也很尷尬,這麼棘手的問題,只能求助鄉公所來解決,不過落選村長避不見面,這場選舉抗爭,在短期內很難獲得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