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水站工程停擺復工日遙遙無期

 / 台南市

  是不是又在浪費公帑!台南市鯤鯓地區,地勢低漥逢雨必淹,市府花了一億一千萬建造鯤鯓抽水站,原本預計三月就要完工,卻因為承包商財務出問題而停工,現在抽水站,就成了堆垃圾和野狗住的地方,髒亂無比!

  白色的兩層樓建築,是本來應該完工的鯤鯓抽水站,不過年初停工後,沒人理會,外頭堆滿垃圾,裡頭只剩下狗狗的糞便和蒙上一層灰的機具,做這抽水站排水工程,挖水溝時把居民的房子給弄裂,這股怨氣已經很難忍了,現在工程一停,成堆的沙土還讓他們每天吃飯配沙子,每次下雨就逃不過淹水命運的鯤鯓地區,這次也沒例外,抽水站沒做好,市政府只好趕緊調來四具抽水機應急,花了一億一千萬的抽水站,是預計大雨時,一小時可以抽三萬噸的水,現在包商做到落跑,連復工都遙遙無期!

  為了立法院沒過的治水預算,好多地區排水工程無法改善,沒想到有預算的地方,抽水站竟然也只是野狗玩耍的場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