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男女口角引爆瓦斯洩憤

  台北縣蘆洲今天一早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意外,造成兩個人重傷,送醫急救,其中一個人有生命危險,初步懷疑可能是同居的一男一女,發生爭執,竟然引爆瓦斯洩憤,同時也波及好幾戶居民,現場一團混亂。

  氣爆威力讓人怵目驚心,這一排好幾十戶民宅通通受到波及,瓦斯氣爆的地點,在這棟公寓的三樓,男主人全身傷痕累累送醫急救,至於和他同居的女朋友,已經身受重傷,有生命危險。

  早上七點多,台北縣蘆洲的意外現場,一百多位民眾,還沒起床上班就先忙著逃命,歸咎原因,只是男女朋友爭執,於是引爆瓦斯洩憤這轟然巨響,嚇壞了所有人,街頭巷尾家家戶戶,都成了廢墟,玻璃家具散落一地,兩個人吵架,讓附近住家也變成斷垣殘壁,還好鄰居只需要重整家園,沒有人因此跟著受傷送醫。

  這對同居人一天到晚吵架,誰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,會讓無辜民眾波及到他們愛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