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飼料健素糖 台糖不再製造

  檢調查出台糖健素糖,竟然是豬飼料酵母粉製成,嘉義縣衛生局,下午前往台糖大林廠,查封健素糖原料!衛生署已經將健素糖,列為紅色食品,警告民眾不要購買,台糖表示,未來不會再製造健素糖,健素糖從此走入歷史!抱歉抱歉再抱歉,台糖超商直營門市一整天都是來退貨的人潮。

  消費者拿來退貨的健素糖只剩五六顆,還有人把健素糖放到發霉,台糖還是全額退現金,因為健素糖原料被踢爆是豬飼料酵母粉做的,進口報單上清楚寫著不可食用,而且還有英文強調For animaluse給動物食用,怎麼會通過品管,連台糖員工都覺得對自家人灰心!嘉義縣衛生局人員大批人馬到台糖大林廠,把問題原料酵母粉統統貼上違規封條。

  老少咸宜,還曾經是四五年級生童年美好回憶的健素糖,正式停產走入歷史,但是整個採購弊端案情還在繼續往上發展,問題健素糖十三年來誰在包庇、誰從中獲利,涉案人員將會以詐欺罪被檢方起訴。  ( 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