獼猴大鬧農舍 麻醉吹箭擺平

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新屋鄉一星期前突然出現一隻台灣獼猴大鬧農舍,不僅咬傷一名農夫的手,還將農舍裡三隻狗的腿咬破,今天這隻猴子又出現,消防局及動物防疫所的人合作,以麻藥針射中猴子,才結束這場人猴大戰。

  狗的叫聲不斷,在這農舍中顯的不尋常,因為來了一隻不速之客,台灣獼猴,在農舍附近的樹上跳來跳去,還不斷的擺蕩樹幹,行徑囂張,一會兒攻擊農舍內的家畜,一會兒攻擊三隻被鐵練拴住的狗,這三隻狗的大腿竟然被猴子咬傷鮮血直流,這隻猴子還大剌剌坐在狗屋上面,攻擊農舍家畜不說,連附近的西瓜田都被破壞的滿目瘡痍,連農夫都遭殃。黃姓農夫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,不過這隻大鬧農舍的猴子,一會兒累了還跑到水溝去泡水消暑。

  鬧了一下午,最後找來消防局及動物防疫所的專員,將麻醉藥塗在吹箭上,朝這隻彌猴吹射,彌猴中箭後,昏迷倒地,消防人員趕緊將它抓入籠子裡關起來,這場長達四小時的人猴大戰終於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