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兩死命案員工涉嫌重大

  昨天晚間發生在新竹的槍殺命案,兩人死亡一人重傷,警方已經鎖定歹徒身分,歹徒原本是被害人的員工,為了兩百多萬的財務糾紛,登門尋仇,殺人之後隨即逃逸,由於案發地點偏僻,警方在附近展開搜索,要抓出這個泯滅人性的殺人犯。

平靜的工寮突然傳出的五聲槍響,造成兩死一傷的慘劇,歹徒只有一個人,犯案之後往山區逃逸,不過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身分,歹徒和被害人,原本是老闆和員工的關係。重傷的果農呂清一,聘用洪姓兇嫌在果園做工,為了兩百多萬的工程款兩個人撕破臉。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歹徒,中午時間,帶著兩把槍衝進工寮,目標對準呂清一,將他打成重傷之後,一不做二不休,連在旁邊勸架的果農兒子和鄰居也遭到波及,兩個人各中兩槍死亡,在外頭的越傭,趁機報案,不過為時已晚。

  殺人的歹徒前科累累,犯案之後往山區逃跑,這裡地處偏僻,警方研判他應該跑不遠,將鎖定新竹苗栗一帶,進行搜山。由於他身上還帶著制式九零手槍逃亡,專案小組不敢輕舉妄動就怕到時候傷及無辜,這個泯滅人性的殺人犯,已經威脅到附近民眾安全,佈下天羅地網希望能夠早一點將他緝捕歸案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