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匪駁火上百槍兩員警中彈送醫

  今天凌晨,警方先是在高雄市麗尊飯店圍捕通緝要犯黃國元,結果遭到對方持【M16步槍】頑強抵抗,兩名員警中彈送醫,警方再增援上百人,和歹徒對開一百多槍,最後嫌犯胸部中彈才束手就擒!

新聞頭條,來看驚險的攻堅場面!燈火通明的麗尊酒店,暗夜傳出槍響。警方採取低姿勢,一輪猛攻,不過,還沒抓到嫌犯前,兩個弟兄先中彈!犯人的火力出乎意外的強,警方緊急調派人力支援。槍戰還在進行,卻發現管制線太鬆散,看熱鬧的民眾越來越多!群眾還沒趕完,樓上攻堅現場緊接著又爆發四波警匪駁火,槍聲大作雙方對開一百多發後,飯店牆壁被打的滿是彈孔後,總算擊中黃姓嫌犯。

之所以會花費這麼多力氣,是因為警方錯估情勢,原本以為對方只拿BB槍,但卻搜出配有狙擊鏡、榴彈發射器的突擊步槍,三把短槍、五百發的子彈,火力之強,出乎意外!還好,很幸運的,也很狼狽的,在只有兩名弟兄受傷的情況下,逮到了一名通緝犯!(記者王靖淳 劉漢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