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仔場上拚球賽球迷網上打筆戰

 / 台北市

  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努力拼戰,台灣球迷卻在網路上大打筆戰,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發言批評王建民,遭到其他網友辱罵『垃圾』『敗類』,林姓男子不甘心受到侮辱,一狀告上法院,還不願意和解,罵人的三名網友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。

 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大聯盟表現精采,在這個球季已經取得第八場勝投,令人驚豔,但是有時候不穩定的表現,也引來網友批評,去年五月一名林姓男子在網路討論區上批評王建民應該有所警惕,沒想到被王建民的球迷看到後,瘋狂辱罵,一名陳姓女子首先開砲。...最恨這種唱衰自家人的敗類...垃圾人一個。接下來又有好幾個球迷加入批評,其中還有不少人生攻擊的字眼,批評林姓版主根本是賣國賊、見不得王建民好。林姓男子不甘被罵,一狀告上法院,檢察官提議雙方可以和解,沒想到林姓男子堅持提告,在網路上罵人的球迷全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。王建民在美國努力拼戰,成了台灣之光,台灣則有球迷因為擁護他而吃上官司,看比賽還是把熱情留在球場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