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溪橋墩裸露國工局視而不見

  中山高速公路大甲溪路段的橋墩,最近大雨過後溪水一退,民眾驚訝的發現,橋墩禁不住大甲溪水的沖刷,至少有十根橋墩嚴重裸露,國工局卻都沒有搶修,這條國道通往后里交流道,每天至少十萬車輛經過,如果再不搶修,後果難以想像。

中山高速公路,這條跨越大甲溪的橋面,居民緊張趕緊帶我們到橋下看看,因為大甲溪水退了,一眼可見的,就是支撐的橋墩嚴重裸露,不只這根,這隻更嚴重,底下橋基,甚至被沖刷的直徑不到八十公分,看起來很嚇人。整座橋根本就禁不住大水再一次的沖刷,因為算一算多達十隻都不穩,民眾說看不到的橋墩,被砂石埋住的更嚴重。

  何時會垮沒人知道,但是上頭卻是每天有數十萬的車輛經過,通往后里交流道必經之路,這樣的橋,卻不見相關單位來處理。

  陳情兩年都沒回應,民眾氣憤的說,難道要等到出人命才整修!再看一次,搖搖欲墜的橋墩,國工局把人命擺在哪裡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