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錶亂填寫 逾兩百戶水費暴增

  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,有兩百多戶民眾這次的水費爆增四倍以上,氣的找自來水公司理論,結果一查才發現,水公司委外的「抄錶」人員,根本沒抄錶,就自己隨便填了數字上去,造成民眾水費單大亂,水公司下午公開向所有民眾致歉解釋要退費,也將向抄錶公司求償!

  上百位的居民齊聚會場,上百張的水費帳單,也一張張被攤在桌上,因為自來水公司亂抄水錶,讓居民水費暴漲四倍以上,民眾大呼實在太誇張。氣憤的居民實地帶著記者察看水錶箱,他說自來水公司委外的抄錶人員有夠不專業,度數連看都不看,就自己編數字亂寫亂填,還被他當場抓包。

  水費莫名其妙天差地遠,讓自來水公司也一頭霧水,只好召開公聽會,和居民一同協調解決之道。水公司雖然說要向委外抄錶人員求取賠償,但怎麼賠給用戶,還是沒有講清楚,公聽會不歡而散,用戶們很不滿,說如果不盡快賠償,下次就會到水公司抗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