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針客 桃園現身

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又有刺針怪客橫行!一名女高中生在等公車的時候,突然被一根長達七公分的鋼釘,刺穿了制服,傷及腹部,女學生到現在根本不敢自己出門,擔心再有其他路人受害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要抓出這名刺針怪客!

  這件白色制服,上頭的針孔,讓人看得餘悸猶存,當時穿在身上的是一名十六歲的高中生,他的媽媽很心疼,女兒在等公車,刺針怪客用七公分的鋼釘,射穿女兒的制服,第一時間腹部血流如注。

  事情怎麼發生,鋼釘怎麼又刺在女學生身上?回顧案發當時,在公車站牌等車的高中生,剛好就站在十字路口旁,懷疑刺針怪客應該是騎車,手拿釘槍隨機攻擊。

  類似案件桃園已經不是第一起,歹徒銷聲匿跡了一陣子,現在可能又重出江湖,還好被害女學生,在送醫之後沒有大礙,不過卻受到很大驚嚇。媽媽心疼的說,女兒到現在還不敢自己出門。

  怪客隨機犯案,搞得桃園民眾人心惶惶,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,一一過濾,要抓出來到底誰是躲在暗處的怪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