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座遭潑酸毀容家屬灑冥紙抗議

  二月發生在高雄小港的潑酸案,受害的國鉅環保女董座到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,而且雙眼失明,雖然警方已經逮捕行兇的歹徒,但是家屬質疑,女董座和主嫌無冤無仇,怎麼會被下此毒手,今天前往兇嫌家中丟雞蛋灑冥紙抗議,要主嫌說出行兇的真相。

  拉起寫著要交代真相的白布條,遭到潑酸毀容的國鉅女董座的家屬,氣憤的來到劉姓主嫌家中抗議。拿起準備好的雞蛋就往主嫌家中丟,雖然遭到警方制止,但是怒火未消的家屬,繼續灑冥紙作出最深沉的抗議,因為被潑酸的女董座已經雙目失明而且還慘遭毀容。由於主嫌行兇手法太過凶殘,而且兩年前是自願離職的歹徒,並沒有和董座發生爭執,怎麼會痛下毒手?讓家屬強烈質疑,時間點和公司股東的股權糾紛,太過巧合。

  由於歹徒的手段凶殘,警方也相當重視,家屬希望能早日把幕後的藏鏡人揪出來,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(記者黃佳萍 陳信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