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岡山真難走 五條岔路找昏頭

從高雄岡山市區不管你是往路竹或是往西要到永安、彌陀,很多人都會在這個地方迷了路,仔細一看,這邊有大型的交叉道,竟然有五條岔路,複雜的程度,連當地人都看的霧傻傻。

想到岡山吃美味羊肉爐,沒問題,可是走到岡山來找路,肯定慘兮兮,不管你到永安還是彌陀,你就會看到五個岔路,到底要往哪邊走,很多當地人都搞不清楚,這裡是岡山市區通往鄰近鄉鎮,像是永安、路竹、阿蓮的必經之路,可是駕駛人一開到這裡,卻看到阿公店路、仁壽路、民族路、前鋒路和壽天路,有五條路得猜,哪一條路才會到想要去的鄉鎮。

因為五岔路口忘了指引駕駛人,通望鄉鎮的大路標。我們實際走一遭,選擇民族路來走,真的走到路的盡頭,也沒有大路標,再選一條岔路,還是什麼路標都沒看到,到最後費盡千辛萬苦,才找到正確的方向,難怪這裡每天都會有一堆車子在這五條岔路中一直迷路。

讓人頭昏的還不只是五岔路,讓我們走進阿公店一路,怎麼出現的門牌是溪西路,一下子叫阿公店路,一下子叫溪西路,到底這裡是什麼路。提醒你下次到岡山,不管是路中路還是五岔路,只要右轉壽天路,順著省道的方向出去,乾脆避開五岔路,才能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